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拉响奥运席位争夺战 马龙刘诗雯冲击乒联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2: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今天开战,这也被男女主教练刘国梁、施之皓认为是伦敦奥运会席位争夺的开始。

  巡回赛总决赛是2009赛季的收官战,因为赛程问题排到了2010年元旦后开战。在昨天进行的抽签对阵中,卫冕冠军马龙首战德国新星奥恰洛夫,小将许昕首轮就将遭遇头号劲敌波尔。

  国乒女单4员战将中,刚刚荣升世界第一的刘诗雯对阵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同在上半区的李晓丹首轮迎来韩国名将金璟娥,卫冕冠军郭焱的对手是新加坡选手孙蓓蓓。北京小将丁宁独守下半区,首轮对手是德国选手吴佳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乒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