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湘祥:求婚成功意料之中 何时结婚需水到渠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0:21  华奥星空
张湘祥:求婚成功意料之中何时结婚需水到渠成

张湘祥

  华奥星空北京1月6日电 (记者 杨莉)圣诞节求婚成功对于张湘祥来说似乎并不意外,至于2010年是否有结婚打算,该名举重奥运冠军认为这是一个水到渠成的事情。

  众所周知,张湘祥有一位漂亮的空姐女友,2009年圣诞节那天,这位福建籍小伙子千里迢迢看到女友南京的家里,作出了一个浪漫的决定,手持钻戒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且大获成功。“其实也在意料之中,她陪度过了事业最艰难的时刻,2008年走下奥运领奖台,2009年我在影视圈等举重台外有诸多尝试,感觉自己成熟了很多,我觉得应该给她一个承诺,毕竟我俩都不小了。”张湘祥平静回答说。

  据了解,张湘祥在北京有了属于自己的家,目前正忙着装修,他透露说,房子基本上是按照女友的要求去设计的。求婚成功加上急着装修房子,难免让人产生“抱得美人归提上日程”的联想,张湘祥则解释说,现如今两人关系很稳定,至于结婚应该属于水到渠成,无需人为设定期限。“她平时飞来飞去,我俩聚少离多,当务之急是让她稳定下来……即便暂时不结婚,也希望能给她一个温馨幸福的‘小窝’”。他一脸虔诚地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湘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