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飞人嫁了个工程师 她的百米亚洲纪录至今不破

  

  昨日,至今仍保持女子百米亚洲纪录的李雪梅在成都举行婚宴。李雪梅夫妇选择在城南某宾馆摆下28桌宴席招待宾客,低调摆酒并不铺张浪费。据悉,在李雪梅结婚前还专门将男方情况提供给了恩师张荣伟的太太,请“师娘”审查严格把关。结果“师娘”很满意:“只要男方对她好就行了,其他都不重要。我们两口子对她这位从事电力设计的工程师丈夫都很满意。”张荣伟则出任了李雪梅婚礼的证婚人。

  李雪梅2006年退役后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任教。1997年,她在上海八运会上创造的10秒79的女子百米亚洲纪录(也是当年世界最好成绩)迄今无人问津。1998年,她曾与琼斯在成都进行过一场“亚洲女飞人VS世界女飞人”的挑战赛。2009年9月9日,在三“9”相逢的好日子,李雪梅夫妇领到了结婚证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