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棒球当家球星刘广标:只是普通人 是比赛都想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13:14  新浪体育
广东棒球当家球星刘广标:只是普通人是比赛都想赢

刘广标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结束与荣诚的比赛后,一个人独自坐在1号场记录席后看着上海快乐龙与深圳红队的比赛。如果不是期间有电视台记者来采访,旁人还没有注意到这个身边坐着的人正是广东棒球队当家球员刘广标。

  对于记者的采访,刘广标回答得有点漫不经心。他解释道,“平时在棒球队接受的采访和很多了,该说的都说了,队里还有很多人可以接受采访”。记者说这是“明星效应”时,刘广标表示,棒球在国内发展还比不上台湾等地,台湾棒球代表队的球员可以称得上是明星,但“我还只是个普通人”。

  全运会夺冠后,广东队处于半休息状态,刘广标等队员得以有空前来参加慢垒的比赛。刘广标这次来参赛就奔着一个“玩”字,比赛中途不时与场下熟悉的裁判和教练说笑。

  记者问打慢垒是否会不习惯,刘广标点点头,“慢投垒球投球会有一个弧度,棒球一般都是直线”。他还说,慢投垒球是个很好的休闲运动,多数人都可以打,但是棒球就不行了。对于比赛输赢,刘广标表示对于输赢他们都习惯了,但“是比赛都想赢”。(赖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