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海峡两岸马拉松赛鸣枪 一关键便利吸引千名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月2日电(记者胡苏 沈汝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今年首次举办海峡两岸城市马拉松邀请赛,海峡两岸各有四个城市进入团体前八名。

  首届海峡两岸城市马拉松邀请赛2日上午与2010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同时鸣枪开跑。共有大陆15个城市和台湾10个城市参赛,每个城市取成绩最好的前三名选手计算团体分。

  获得本届比赛前八名的城市依次是:大庆、哈尔滨、桃园、高雄、厦门、上海、台南和金门。在各个城市首名完成比赛选手的排名中,高雄和桃园的选手分列第二、三位,仅次于夺得第一的大庆选手。

  据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何玺介绍,厦门与台湾隔海相望,每年的马拉松赛都吸引了大批台湾选手参加。以前每届报名的台湾选手最多有400余人,随着两岸之间交通更加便利,本届厦门马拉松赛和海峡两岸城市马拉松邀请赛共吸引了近千名台湾选手参加。(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