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震怒严重误判:出界能有半米 找排协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20:03  北方网

  天津女排客场不敌八一,比对手更可怕的是裁判。决胜局天津女排以13比15败北,央视的直播到天津女排4比2领先时便停止了,那么在转播中断之后,赛场上究竟又发生了什么?说起来颇为戏剧化,简单概括便是:裁判错了,宝泉怒了。

  当决胜局比赛进行到天津女排以9比10落后,每一个球都显得异常关键。这时,八一队一个扣球,司线员的小旗指向界内,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却坐不住了,因为这个球正扣在他脚边,是否出界他看得一清二楚。“那个球出界能有半米!”王宝泉这样描述当时的情景。但是主裁坚持原判,比分9比10,紧接着八一队一个四触又被裁判“无视”,比分9比12。最终,天津女排以13比15输掉决胜局。

  从不质疑裁判是王宝泉的一贯作风,之前的比赛中,无论裁判如何判罚也不见王宝泉有过一句微词,但是这一次,一向低调的天津女排主帅真的动怒了。“我们回去再看看录像,如果我们的录像录得清楚,我们会把它拿给排协,讨个说法。”比赛结束后,王宝泉如是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