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元旦冬泳赛 约三千人冬泳迎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1日体育专电 一年一度的香港元旦冬泳赛1日上午在香港浅水湾举行,约3000人以这一健身方式迎接2010年的到来。

  新年第一天,香港一扫前几日的阴霾,天气晴好,比赛时浅水湾地区的气温大约17摄氏度。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届元旦冬泳赛是第34届,吸引了约3000名爱好者参赛,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3岁,最年长的有85岁,还有残疾人游泳爱好者参与其中。他们从中湾出发,游至浅水湾,全程约600米。

  现年85岁的林锦浩参加了全部34届元旦冬泳赛。他介绍说,自己每天清晨开始游泳,对他来说当天的水温不算太低,但是风比较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