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马拉松新王透露金牌幕后:五公里时腿就出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4:39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月2日电(记者胡苏 沈汝发)2小时8分47秒!费伊萨·利赖萨不仅一举夺得2010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冠军,而且还轻松打破了本项比赛的赛会纪录。

  本届厦门马拉松共邀请了19名国外优秀运动员参赛,其中个人的最好成绩达到了2小时6分15秒。在比赛过程中,年仅20岁的利赖萨始终与其他非洲选手保持在第一集团。比赛进行到28公里左右,利赖萨一度加速试图冲出来,但很快就被其他选手跟上。直到35公里左右,利赖萨才再次冲出队伍,确定了领先的优势。

  “其实跑到5公里的时候,就感觉自己的腿有点问题,但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利赖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最终他以2小时8分47秒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此前厦门马拉松男子赛会纪录为2小时8分51秒。同时,这也是利赖萨的个人最好成绩。

  根据比赛规定,此次厦门马拉松赛冠军奖金为3万美元。打破赛会纪录,利赖萨还可额外获得1·5万美元奖金。(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