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蓉第41届元旦越野赛举行 吸引近万人不乏足坛大腕

  学校学生、公司白领、家庭主妇、网友,甚至前全兴足球队队员魏群、邹侑根,纷纷会聚天府广场。昨日上午,成都第41届元旦越野赛在天府广场举行,近万名健身爱好者通过健身跑方式喜迎2010年的到来。

  “我宣布,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健身跑成都市第41届元旦越野赛正式开始!”上午9点,随着四川省委副书记李崇禧的一声令下,参加健身跑的队员蹦蹦跳跳地出发了。

  “一二一,……”、“跟上、快跟上”、“走喽、出发了”,各方阵的队员相互招呼开拔。

  今年的健身跑方队中,新增了网络群体队伍百人方阵。据悉,此前网络征集的消息一经新浪网公布,就得到了四川网友的强烈回应,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百个名额便被一抢而空。

  在众多的健身跑队员中,出现两个四川球迷熟悉的身影——魏群和邹侑根。

  邹侑根说:“我与老魏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今天专门将女儿也带来了,让她也感受一下新年健身跑的氛围。”

  昨天的活动共吸引9000多人参赛,比赛项目分为健身跑和竞速跑两部分,参赛者年龄最大60岁,最小的仅为9岁。自1956年创办以来,元旦越野赛已成为成都一大传统赛事,也是成都着力打造的全民健身运动品牌。记者文乘武摄影雷远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魏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