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马拉松白雪参赛但不会跑完全程 2日8时鸣枪起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月1日电(记者胡苏 沈汝发)柏林田径世锦赛一举夺魁的中国马拉松选手白雪虽已报名参加厦门马拉松赛,但她1日下午向记者透露,自己不会跑完2日举行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全程。

  白雪在1日下午召开的2010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透露,由于这段时间比较疲惫,之前也未进行很好的训练准备,因此自己并不打算跑完厦门马拉松的全程。

  此前有消息称,虽然白雪不能跑完全程比赛,但可能参加赛前的马拉松圣火点燃仪式。对此安排白雪并未向记者证实。

  2009年8月,白雪在柏林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马拉松比赛中,以2小时25分15秒的成绩勇夺金牌。2009年10月,白雪又轻松获得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暨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马拉松冠军,成为继周春秀之后,中国女子马拉松界又一颗耀眼的明星。

  2010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月2日上午8时在厦门鸣枪起跑。本届赛事云集了周春秀、孙伟伟、朱晓琳等众多国内优秀女子马拉松选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专题 

更多关于 白雪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