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新年十万人长跑申青奥 为整座城市增添新气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月1日电 (申冉)今天上午,“迎新年、盼青奥”南京市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举行,全市约十万人在南京各区同步参加了这次活动,于朝阳初升的新年伊始,为南京申办二零一四年第二届青年奥运会加油助威。

  江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善璐为长跑队伍发令,并与南京市代市长季建业、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宝等该市官员身着运动服跑在了队伍的最前列,用自己的行动号召全市冲刺最后四十天,支持申办青奥会,积极参与青奥会。南京青奥会申办形象大使在起跑仪式上向全市市民宣读了倡议书。

  在南京市五台山体育场长跑主场,早晨七点多就聚集了来自城市各处的市民,鹤发童颜的老者、朝气蓬勃的学生、金发碧眼的外国人、英姿飒爽的军人……刚刚迎接了新年到来的人们,在古城南京的街道上高呼“申办青奥、全民参与、赢得青奥、南京加油”等口号,为整座城市带来了充满活力的新年新气象。(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