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羽球超级赛抽签揭晓 国手谌龙郭振东签运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7:4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记者从厦门伟士羽毛球队获悉,2010年世界羽联韩国超级赛前天进行了抽签仪式,参赛的厦门国手谌龙和郭振东签运不错,在前两轮都不会碰到太强对手。

  中国队派出四位男单参赛,其中陈金、鲍春来和谌龙分列本次赛事的第3号、第4号和第7号种子。陈金和头号种子李宗伟被分在上半区,谌龙首轮将迎战中国香港的陈仁杰,如果晋级,他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鲍春来相遇。谌龙在去年的亚锦赛男单决赛和去年的羽球联赛排位赛中两次与小鲍相遇,都输给对手。

  男双有三对中国组合参赛,6号种子、厦门国手郭振东和徐晨的组合被分在上半区,郭振东/徐晨的首轮对手是一对韩国年轻组合,过关问题不大。从第三轮起,郭振东/徐晨开始遭遇强手,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可能会遭遇东道主选手李龙大/郑在相。

  韩国超级赛是2010年世界羽联第一站超级赛事,总奖金为25万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