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迎亚运广州元旦万人健步行 轮滑太极扇齐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月1日电(记者贾文军)新年第一天上午,广州市万名市民汇集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以万人健步行的方式,迎接新年,迎接亚运。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万人健步行融入了浓厚的“亚运元素”。除会场四周随处可见的亚运标识外,还安排了60名旗手与之呼应,并在沿途安排了腰鼓、舞龙舞狮、轮滑、太极扇、健身秧歌等全民健身展示和表演。

  每年的元旦万人健步行活动是广州群众体育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

  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说,2010年是广州亚运年,广州群众体育将以“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为主题,进一步掀起全民迎亚运、全民齐健身的高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