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击剑名将为唱歌走光 晚会变身穿“短裤”许文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4:30  法制晚报

  

  黄良财的搞笑版许文强让队友们笑破肚皮 摄/记者 柴程

  击剑队元旦晚会 黄良财自毁形象抢风头 被队友起哄

  “财哥不能为唱歌走光啊”

  击剑队元旦晚会,黄良财自毁形象“抢风头”。

  昨晚,国家击剑队元旦晚会在老山自剑中心运动员公寓举行,队员们自编自演的节目让整台晚会笑料不断,男花名将黄良财甚至不惜自毁形象“抢风头”。

  男花名将黄良财的《上海滩》做到了将一首荡气回肠的老歌唱到了让人落泪的地步,不过不是感动得落泪,而是笑着落泪。

  黑礼帽、黑墨镜、黑大衣,黄良财刚一出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眼光,只是下半身的运动短裤怎么也无法让人把他和正版的许文强联系在一起。

  “哎呀,怎么还有穿短裤的许文强呢。”下面的队员不停地起哄。

  笑点还不止于此,当黄良财将披在身上的大衣脱去的时候,原来黄良财穿了一件无袖的紧身背心,将自己的肌肉展现无遗,台下女队员一阵尖叫,而男队员又在起哄:“哇,财哥,不能为了唱歌就走光啊。”

  尽管打扮搞笑,但黄良财一直保持者酷酷的表情,身为广东人唱起这首 《上海滩》来也是驾轻就熟,节奏、情绪、音色都非常到位,只是歌声越煽情,表情越冷酷,就越和他搞笑的打扮及动作形成对比。

  等黄良财唱完最后一句,只见他握着荧光棒的左手不停地抖动,显然是在用夸张的动作来显示内心的激动,这时台下队员们已笑得流下泪来。

  “没办法,王教练 (王海滨)连太空步都秀出来了,我只能拿出绝活。”黄良财笑着说,为了给大家拜年,他准备了很久,光彩排就2遍。

  文/记者贾小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