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榕城追小晖攻略:球迷互动不能少 20点街头追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0:23  东南快报

  新年的第一天总是那么让人兴奋,今日榕城的台球迷们将迎来中国台球界大腕级人物——丁俊晖。昨晚本报记者终于从活动主办方那里获得丁俊晖榕城行行程安排。各位丁俊晖的粉丝,如果想在元旦一睹丁天王的风采,可以按照这份线路图,提前“围追堵截”。

  追丁地图 长乐机场 

  时间:14:00——15:00  看点:香车美女

  元旦下午2点半左右,你如果在长乐机场,要留神一下是否能看到丁俊晖。据主办方介绍,通过层层选拔的10余名美女组成的粉丝团,将在今日中午12:30,乘坐由主办方安排的宝马、保时捷卡宴等豪车队,从福州出发,预计13:30会到达福州长乐机场等候她们心中的偶像。

  另外据平方台球城经理王雷还介绍,昨晚,数十名铁杆粉丝团终于与主办方达成协议,该粉丝团将自驾私家车,随主办方所安排的豪车队,一起到福州长乐机场把丁俊晖接回来。加上主办方安排的豪车队,整个车队大概有20余辆车。

  预计丁俊晖所搭乘的飞机将会在14:30到达福州长乐机场,与球迷短暂交流之后车队将浩浩荡荡地返回福州。

  追丁地图 

  平方台球城 

  时间:17:00——19:00  

  看点:球迷互动

  丁天王将要乘坐的是一辆7座的商务车,还有的若干位置是属于选拔赛前几名美女粉丝。

  下午17:30,丁俊晖会准时出现在平方台球城为2009星牌(福建)首届全国中式8球精英赛总决赛剪彩。十分钟后,将有5分钟的媒体见面会,本报记者将征集到的球迷最关心的问题采访丁俊晖本人。

  之后丁俊晖将按主办方安排参与相关的球迷互动。祖籍福建连江的著名台球手邱炮谋将作为嘉宾与丁俊晖一起为观众现场展示高超球技,并伴随专业评点。

  追丁地图 

  三坊七巷? 

  时间:20点以后  '

  看点:街头追丁

  由于丁俊晖是第一次来福州,为了让丁天王有更多时间领略福州的地方风景,主办方特意要求,返程途中司机不能开太快,预计下午16:00会到达下榻酒店。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福州某景点旅游,但是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

  不过如果你晚上在福州的三坊七巷等景点或榕城的某街头,看到一个一米七多点的小伙,或许他还戴着墨镜,不妨仔细瞧瞧,说不定那就是丁俊晖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