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王皓柳承敏对抗王励勤波尔 直排横板巅峰决将演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乒乓球直板与横板哪个更厉害?这个谜底很快就将在成都揭晓。2010年世界联队VS中国男子乒乓球对抗赛新闻发布会昨日下午在蓉举行。据悉,这场对抗赛,将上演乒乓球直板与横板的巅峰对决,届时三名现役直板奥运冠军马琳、王皓、柳承敏将大战三名横板世界冠军王励勤、波尔和梅兹。

  据介绍,此次于1月14日在双流进行的对抗赛比赛门票收入,将全部捐赠给四川地震灾区,用于震后新建学校体育设施的建设及完善。比赛当晚还将颁发中国乒坛首届“金球拍”奖,这一奖项是首次在中国乒坛设立,得奖者为本年度最优秀的乒坛运动员和教练员。奖杯是纯金打造的乒乓球拍,价值约20万人民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