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男排今日力争首胜 张蓉芳将现场观摩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6:43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罗亮)在全国男排联赛A组前三轮比赛中一场没赢的湖北队,今日将在主场武汉体育中心对阵四川男排。由于两队目前的实力相近,湖北男排也希望借主场之利获得他们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今年全运会后,四川男排进行了重大调整,除了接应姜坤、二传姜福东外,其余老队员基本上都退役了,年轻的四川男排也将新赛季目标定为保级。与湖北男排一样,四川队此前也是三战皆负。湖北男排领队张仁江昨日介绍:“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分别是湖北男排和四川男排的巅峰时期。近几年,两队的实力都有下滑。不过,经过第十一届全运会的调整后,两队又重新处于上升趋势,所以这场球有得一拼。”另据悉,在湖北和四川这对“难兄难弟”对掐之时,老女排队员、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将到武汉体育中心现场观看比赛。张蓉芳此行的另一目的,是考察正在承办全国男排联赛的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这里将作为2010年7月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的主场,承办中国对意大利、中国对法国两场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