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舟山大学天津女排病号遭罪 魏秋月:感冒了特别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9:51  北方网
舟山大学天津女排病号遭罪魏秋月:感冒了特别难受

天津女排的姑娘们

  天津女排客场挑战浙江,本次浙江的主场被安排在舟山市。原本以为这个南方城市的气候会好于天津,没想到下飞机之后的一场大雪让舟山气温骤降,而没有暖气的体育馆更是阴冷阴冷,让天津女排的几个重感冒的“病号”受了罪。

  “一点都不见好!”当被问及感冒有没有康复时,王茜笑着说。确实,舟山雪后的气温骤降使得原本队内的几个病号感冒症状更加严重。霍晶、魏秋月的病情也未见好转,当听说记者也得了感冒的时候,魏秋月委屈地说“我也感冒了!特别难受!”舟山的体育馆由于没有供暖设施,也显得特别阴冷,这样的环境和气候也是天津女排几名病号不得不过的一道坎。

  伤病一直是伴随天津女排的问题,这次不仅仅是李娟支气管炎未愈没有随队前来,其他人的身体健康也有这样或那样的状况,但是拼搏精神也是一直支持着天津女排的法宝,在再大的困难面前天津女排从没有屈服过,此番伤病众多的情况下迎战强敌浙江同样令人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