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满意小将们进步快 对阵传统强队浙江立足于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9:49  北方网
王宝泉满意小将们进步快对阵传统强队浙江立足于拼

王宝泉重点关注的小将

  “你又慢了0.02秒!”王宝泉对着进攻中的孙铭健喊出的话引来了大家的笑声。

  12月29日,天津女排即将迎来客场挑战浙江的比赛,在今天的训练中天津女排包括主帅王宝泉在内都显得心情相当不错,但是这并不因为浙江是一个容易拿下的对手,也不是因为天津女排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而对于小将孙铭建,主帅王宝泉还是给予了特别“关注”。

  “我的心情是不错,这是因为小将们的进步还是比较快的,精神面貌,拼劲也不错。”主教练王宝泉对队员们还是比较满意,但是对于明天的比赛还是抱着拼的心态,“浙江队是传统强队,不是说周苏红和殷茵不在了她们就没有实力了,她们还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对手。再有就是我们的小将,虽然说取得了三连胜的成绩,但是还不能认为她们达到了强队的水平,所以说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是要把自己放在拼的位置。”

  对于对手的重视,在天津女排的训练中充分体现出来,今天的训练主教练王宝泉还是特别“关注”了小将孙铭健,“你扣球的手型要这样。”“你又慢了0.02秒!”王宝泉一遍又一遍地为孙铭健做着示范。“我觉得自己在出手的速度上还是有差距,我也在努力地完善自己,争取进步更快,不拖后腿。”小将孙铭健如是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