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辉喜欢大眼长腿细腰姑娘 还要支持自己举重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2:4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我明天回湖北。”廖辉昨日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这一次回家是为了参加哥哥廖杰的婚礼。见比自己大两岁的哥哥找到意中人,廖辉自然也乐在其中。廖辉昨日还透露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类型,“大眼睛、长腿、细腰、善良。对了,我的教练说还要支持举重事业!”

  自北京奥运会上“一举成名”后,廖辉被称为是男子举重队最帅的队员之一。昨日下午廖辉应邀参加北京某门户网站的访谈节目,受到网友们的热捧。对于自己和队友的帅气,廖辉竟如此分析道,“小龙(龙清泉)是可爱的帅,张湘祥是成熟的帅,至于我嘛,别人评价说是阳光型。”廖辉身上的时尚元素也成了粉丝们讨论的话题,“他的手表很好看。”“有没有想过退役以后去当影视明星?”

  还有网友爆料说,廖辉的台球打得不错。“台球啊,小时候打得还行,那时经常打台球,谁输了就请吃饭,经常会赚几顿饭。”当有人建议有机会可以和丁俊晖切磋一下时,这位在举重台上霸气十足的“大力士”吐了吐舌头笑着说,“那不敢,他太厉害了。”

  赛场外,最受关注的还是廖辉的“个人问题”。不过廖辉昨日坦言没有喜欢的女运动员,这似乎表明他的女朋友不会是运动员出身。而有这样一个小插曲,据说廖妈妈曾希望儿子另一半的职业是护士,因为这样可以更好地照顾廖辉。不过廖辉认为两个人走到一起最需要的还是缘分,被问到“对女朋友有没有具体要求”时,平时伶牙俐齿的廖辉顿时变得就跟“挤牙膏”似的,“还要教练把关呢。具体要求啊?大眼睛、长腿、细腰,呵呵,比较支持我们举重事业的,比较善良,这样就够了。我感觉这个需要缘分,可能哪天就会有了。”

  结束本月初的东亚运动会后,廖辉进入冬训前的休整期。“连续征战全运会和世锦赛,身体有些受不了,这段时间必须要调整一下。”回想当时降体重的情形,廖辉只想用“眼泪”来形容。“世锦赛时,由于酒店的体重秤有误差,到了赛场称体重时我连续两次都没过关,当时看着裁判一个劲儿地比划NO、NO、NO,急得我真想揍他了,我还嘀咕难道英语里就会说NO吗,呵呵,没办法,因为人饿得很厉害,心情比较急躁,比较烦。”

  廖辉。本报记者 宋荣成 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