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丁俊晖险胜师弟进八强 1/4决赛将战肖国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0:35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12月28日晚,2009中巡赛“人保财险。龙族”杯乌鲁木齐总决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丁俊晖决胜局击败山西小将吕琛玮,率先晋级八强,下一轮他将对阵李岩与肖国栋之间的胜者。

视频-中巡赛丁俊晖险遭爆冷 艰苦逆转师弟晋级下轮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巡赛排名第1位的丁俊晖4-1大比分击败来自四川的陈睿夫,向总决赛冠军宝座迈出了轻松的第一步。

  山西小将吕琛玮从昆明分区赛出线,因为胡昊缺阵而避开了资格赛的争夺,自动晋级正赛后,首轮他决胜局击败郑鹏。

  吕琛玮曾经是丁俊晖的小师弟。2004年至2007年三年间,他和丁俊晖同在同一个师傅手下练球,不过据他透露,他并没有真正上场与这位大名鼎鼎的师兄交过手,那段时间他干的最多的就是给他捡球。经过近几年的成长,如今在全国赛上终于和师兄来到了一张球桌前,无疑是对他勤奋练球的巨大回报。

  本轮为7局4胜制。第一局吕琛玮开球,丁俊晖一记远射博得观众一阵鼓掌,但接下来对中袋进攻黄球出现失误,而吕琛玮上手连得15分后犯了与丁俊晖同样的错误,该局丁俊晖在1-40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进攻至最后一颗红球时,红球停在了底袋袋口,吕琛玮顺势以58-31取得1-0的领先。

  第二局,丁俊晖很快调整了状态,远台拼进红球后不断连续得分,最终他打出单杆79分一杆制胜,比分变为1-1平。

  第三局,丁俊晖再次率先进球得分,连得16分后防守。吕琛玮留下漏洞,丁俊晖远台进攻得手,在进攻一颗红球时红球没进,并停在了袋口。吕琛玮在打出一杆46分后又以33分清台,2-1领先丁俊晖。

  双方在第四局都出现较多失误,但丁俊晖凭借几杆漂亮的远台和出色的防守,拿下该局,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但第五局,丁俊晖的状态没有改观,反而出现下滑的趋势,吕琛玮几次上手后71-20攻下这局,3-2拿到赛点。

  再输一局的话,丁俊晖就将早早出局,这显然不是他愿意看到的。第六局,丁俊晖振作精神,先后单杆连得36分和46分,第三次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决胜局。

  决胜局开始后,丁俊晖没有给吕琛玮多少机会,先后两次上手后拿下该局,从而总比分4-3胜出,晋级八强。丁俊晖的下一个对手将在李岩和肖国栋之间产生。

  另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在2009中巡赛“人保财险。龙族”杯乌鲁木齐总决赛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肖国栋4-3决胜局战胜李岩晋级八强,1/4决赛将对阵丁俊晖。

  (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