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总决赛逆转同门师弟 丁俊晖艰难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23:55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28日电(记者何军)在28日晚进行的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八分之一决赛中,丁俊晖在多次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最终以4:3战胜“同门师弟”吕琛玮,艰难晋级八强。

  山西小将吕琛玮是丁俊晖的同门师弟,2004年—2007年期间,他曾和丁俊晖在同一个师傅手下练球。不过他告诉记者,虽和丁俊晖同门,但从没有真正与后者交过手,那段时间干的最多的就是捡球。如今,已经成长的吕琛玮能和这位“超级师兄”站在一张球桌前比赛,这无疑是对他多年苦练的肯定。

  当天的比赛,名不见经传的吕琛玮开场便先声夺人,第一局就以58:31取得领先。第二局丁俊晖及时调整了状态,在一次远台拼进红球后连续得分,最终以单杆79分扳回一局。

  随后双方呈现你追我赶的态势,状态极佳的吕琛玮多次领先后被追平。经过中场休息,吕琛玮以71:20拿下第五局,率先拿到赛点。此时,若再输1局,丁俊晖就将被淘汰。不过,久经大赛考验的丁俊晖还是顶住压力,再次将比分扳平。决胜局中,状态回升的丁俊晖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总比分4:3艰难胜出,晋级八强。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八分之一决赛中,田鹏飞、肖国栋、齐亚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八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