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舞蹈总决赛将在广州举行 被誉为亚运测试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22:1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28日电(记者贾文军)2009“中顺洁柔”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总决赛将于2010年1月2日至3日在广州举行。

  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精心打造的体育舞蹈顶级赛事。本次总决赛将有本年度公开赛前五站积分前12名的职业标准舞、拉丁舞和前24名A组标准舞、拉丁舞的选手参赛。

  同期还将举办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体育舞蹈预选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同台竞技,争夺明年在安徽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体育舞蹈比赛14个项目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这次比赛被列为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的测试赛,这也是体育舞蹈首次作为正式比赛项目进入亚运会。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办,中顺洁柔纸业独家冠名赞助。(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舞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