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登山户外安全网推出运营 三大功能方便登山爱好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20: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8日体育专电 登山户外安全网28日推出。同时,“天涯行”个人登山户外专项保险也正式发布,并在登山户外安全网上线运营。

  主办方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这套线上系统在服务登山户外群体、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等方面的作用,并就“天涯行”保险的特色、投保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登山户外安全网由北京中体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推出,“天涯行”专项保险也是该公司与大众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

  据介绍,登山户外安全网的主要功能包括:发布中国登山协会的安全指引、法律法规等;贯彻登山协会服务、引导、规范的方针政策,传播安全运动理念;提供登山户外保险网上投保平台。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对登山户外安全网上线表示祝贺,并希望该网能够将安全知识和风险管理的理念传播到广大的登山户外爱好者中去,为该项运动的组织者和爱好者提供全面和有效的风险管理和保险保障服务,提高这项运动的整体安全水平。

  据中国登山协会的不完全统计,每年全国参与户外运动的人次超过5千万,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人身安全问题目前已成为令人关注的焦点。人们对登山户外运动热情高涨,但许多人不懂得保护自己,不知道如何应对风险,甚至缺乏基本的风险意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登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