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排三连胜 主帅安家杰:韧性让球队走更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30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董春蕾)全国男排甲A联赛第三轮27日开打,山东队在主场章丘以3:0拿下四川队,取得三连胜。

  第一局,山东队以25:20赢得胜利。第二局,四川队强势进攻并屡屡得分,而山东队出师不利,几次接发球失误使得四川队一直处于领先状态。在现场观众呐喊助威下,山东队顽强反击,将比分追至20:20平,比赛更加激烈,处于僵持状态。随后,比分打到25:25,随着四川男排出现不应有的发球失误,山东队以28:26艰难赢得第二局。第三局,山东队呈现出良好的进攻状态,而四川队出现发球失误,山东队以25:13拿下第三局。

  至此,山东队取得三连胜。此前,在19日和22日进行的两场主场比赛中,山东队分别以3:1、3:0战胜辽宁队和湖北队。

  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说,山东队的整体配合越来越流畅,在比赛艰难时,山东队能一分一分咬住对手不放松,相信这种韧性能让山东队走得更远。

  29日,山东队将在第四轮主场迎战浙江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