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提前为冲A后招兵买马 黄金一代场场首发拒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9:13  信息时报

  (见习记者 邓菲菲) 昨日,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甲B联赛第7轮结束争夺。坐镇主场的恒大女排3∶0横扫来访的山东女排,豪取六连胜,三局比分分别为25∶20,25∶20和25∶12。

  本轮过后,恒大女排以6战全胜积18分的成绩排名甲B榜首,广东台山建龙女排则积14分排名次席,广东两强分别坐上半程冠亚军的宝座。

  “半程冠军?我还不知道有这种说法的。应该说是半程领先吧!”对于媒体送上的赞誉,郎平却非常谦虚。如果说组队之初外界对于这支重金打造的“临时队伍”还存有怀疑,如今6连胜的战绩已经足以让恒大女排证明自己甲B巨无霸的地位。

  在恒大女排的豪华阵容中,冯坤、周苏红和杨昊这3位“黄金一代”的球员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明星。同时由于阵中以老将巨多,不少人也怀疑她们的发挥会否受到体能和伤病的影响。而今看来,3员老将6轮比赛场场首发,并且几乎都打满全场。

  郎平赛后就表示,“我觉得这些老队员还能打啊!所以我不希望她们很快去到其他岗位。年轻队员也需要老队员来带一带、好让她们更快地成长起来。我也希望喜欢排球的朋友们能多做这些老队员的工作,好让她们继续留在球场上为大家呈现球艺。”听起来,郎平似乎已经在为冲A成功后的招兵买马继续做铺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