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羽球赛明年1月12日开战 厦门两名国手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7:4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作为2010年羽联超级联赛的首战比赛,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月12日开战。林丹、王仪涵和王琳都将缺席本站比赛,而厦门伟士队两名国手谌龙和郭振东将参加本站比赛。

  在男单的参赛名单中,中国队仅林丹缺席,陈金、鲍春来和小将谌龙将携手出战,围剿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后者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号种子。陈金和鲍春来分列第三和第四号种子,厦门小将谌龙也凭借世界排名的飙升成为第七号种子。此外,丹麦老将皮特·盖德是赛会2号种子。

  女单方面国羽当红小花王琳和王仪涵同样将错过韩国赛。不过卢兰、汪鑫和王适娴都被列入种子名单参赛。现在女单世界第一的拉斯姆森和法国人皮红艳分别是第一和第二号种子。

  蔡赟/傅海峰虽然已经确定不参加随后进行的马来西亚赛,但俩人将作为五号种子出现在韩国赛的男双赛场。郭振东/徐晨和小将张楠/柴飙将与风云组合一同征战。同时随着男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陈文宏/古健杰的缺席,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将作为头号种子力争在家门口夺冠。

  女双赛场国羽将雪藏北京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晋/王晓理,而派出成淑/赵芸蕾和张亚雯/潘攀出战。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羽联酝酿减少奥运会名额,因此张亚雯将退役的消息成为日前媒体的热点。此次张亚雯再度携手新秀潘攀参加韩国赛,一方面是帮助年轻队员尽快成长,另一方面也是她在女双方面新的机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