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双金牌50万高价成交 72位明星受邀参加爱心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3:04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讯 尽管开始受到冷遇,但李小双的亚运会金牌还是以50万元的价格被拍卖。李小双昨天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参加慈善活动,而且也可能再捐金牌。

  半个月前,央视《咏乐汇》节目联合红十字会和网站进行一元起拍的爱心拍卖,所有拍品均为明星捐赠,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的红十字书库项目。一共有72位明星奉献了爱心,含金量最高的当属李小双的亚运会金牌,主办方在拍卖开始前给出了50万的参考价。没想到,在活动前期,这块金牌少有人问津,不过在昨天上午活动即将结束时价格急速攀升。从5万多跳到7万多、10万多……25万多,最后以50万元成交。

  另外,李永波捐赠的奥运冠军签名羽毛球拍,以7900元成交,林丹的比赛服最终价格是4010元,刘国梁捐出的带有诸多世界冠军签名的乒乓球拍最终价格是5010元。而邓亚萍奉献的首日封拍出了 22099的高价。

  当初金牌在网上遇冷,只标出3万元,和赵薇签名钱包差不多,李小双心里也不好受,不过他相信金牌的价值不会“只值几万元”。昨天的拍卖结束后,记者也联系到了李小双,他很平静地看待金牌拍出50万的结果,“我的金牌也算起了些作用,希望拍出的钱能给需要的人做些事情。我今后会继续参加类似的慈善活动,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慈善,参加慈善活动。”由于金牌之前受到冷遇,会不会今后不捐金牌了?李小双说:“不会。如果以后有慈善活动需要我捐金牌,我还会继续捐出来的。金牌放在那里,就是身外之物,不如拿出来帮助别人。”  (杜 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小双 金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