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校水上训练突起大风 意外翻船4人下落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 河南省平顶山市白龟湖24日下午突起大风,致使正在水上训练的赛艇和皮划艇翻船,4人落水后,至今下落不明。当地仍在采取措施,组织搜救。   记者从平顶山市体育部门获悉,12月24日17时许,河北省邯郸市体校和河南省平顶山市水上运动学校在白龟湖进行赛艇和皮划艇等水上项目训练时,突然遭遇大风,将正在训练的赛艇和皮划艇刮翻,29名学员全部落水。经过紧张救援,25人被救上岸,4人下落不明。据了解,这4人均为河北省邯郸市体校学员。

  事情发生后,平顶山市有关部门立即组织搜救,但持续的大风影响了搜救进程。目前,落水的4人仍下落不明。有关部门正进一步设法搜救。             (欣 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