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将推出全新搏击频道 韩乔生自曝将用评书解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12:38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囊括世界所有搏击类赛事的电视频道,你愿意花钱看吗?  今天中午,央视首档专业搏击类节目《世界搏击》将登陆央视风云数字电视的电视指南频道。而这只是央视围绕搏击类节目“大做文章”的第一步。

  昨日记者从中央电视台了解到,一个全新的搏击类频道将于明年出现在央视风云数字电视频道的序列当中。明日开播的《世界搏击》节目只是一个序曲,创建中国第一个搏击类节目的专业数字频道,才是央视的终极目标。

  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事业发展部总监郭强向记者透露,观众想收看即将开设的搏击频道,需要额外付出费用,初定价格为每月20元人民币。“央视的数字电视平台是中国付费电视的第一平台,它集成频道数全国第一,占所有付费频道的45%。落地数第一,与全国200家城市网络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郭强表示,他对搏击频道的前景很看好。  不过,央视此举很容易让人联想起2007年天盛公司携欧洲足球频道登陆北京的情景。如今两年过去了,天盛没有得到客户,却失去了口碑。搏击频道收费,观众能买账吗?

  对此,《世界搏击》节目的制片人刘小红表示,每周日的世界拳王争霸赛直播是CCTV-5老牌的收视率冠军。搏击频道不但有拳击赛事,还有武术、跆拳道、柔道、摔跤、自由搏击、泰拳、空手道等平时很难登上免费频道的赛事。

  而且,欧洲足球频道2007年登陆北京时,价格为588元/年,而搏击频道现在暂定的价格,每年仅为240元。刘小红表示,丰富的节目资源和相对低廉的价格,相信能够吸引观众。

  央视“名嘴”韩乔生在每周日的世界拳王争霸赛中的解说,一直得到拳迷朋友的认可。记者了解到,今日开播的《世界搏击》节目,以及未来的搏击频道,韩乔生都将扮演重要角色。

  “在这样专业的搏击类节目中,我发挥的时间和空间更充分。”韩乔生昨日很兴奋地向记者介绍起自己的新角色,“我不光是解说员了。比如,我会用评书的方法来解说一场泰拳比赛,我想观众一定会觉得很新奇,很过瘾。”   (孙 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乔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