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女子百米冠军获重奖 笑言还未想到如何规划奖金

  本报讯(记者 周维)前日,为四川队拿到今年全运会女子100栏金牌的刘静在重庆收获一份分量很重的礼物。刘静在全运会上属于四川队和重庆队的双积分运动员,这枚金牌也被记在重庆队账下,为此,重庆方面奖励她30万元。

  拿到了重庆奖励的奖金,刘静笑言还没有想到怎么规划这笔钱呢,她说:“还没有想好怎么用,先存到银行再说吧。”全运会结束后,刘静又回归到平静的生活,回到西南交大当老师。“前段时间一直在休息,有时带一下学校的田径队。不过我现在在读西南交大体育教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明年毕业,最近在准备论文和答辩,感觉挺充实的。”刘静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