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男排:最后四场都是主场 尽全力实现冲A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3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立群) 经过连续5个客场之旅后,河北男排返回石家庄,备战本周日与广东男排的关键战役。

  在过去的5个客场,河北男排输了3场,可谓表现不佳。现在联赛仅剩4轮,河北男排面临严峻的冲A形势。本赛季男排联赛施行新的计分规则,胜一局得一分, 而河北男排输的三场比赛有两场0比3、一场1比3。目前联赛已经战罢6轮,复旦大学队16分、广东队15分排在前两位,这两队均是5胜1负,福建队4胜2 负12分,河北男排3胜3负积10分排在第四,天津队和北航队分别积6分和5分已经失去了晋级的希望。

  补充了5名上海二队内援的复旦大 学队本赛季表现神勇,一改以前的鱼腩角色,不但排名第一而且还要迎战天津和北航两支弱旅,4场拿下8局希望很大,这样复旦可能占据一个冲A名额。河北男排 只有拼掉广东队才有望拿到另一个冲A名额,目前广东队比河北队高出5分,河北男排必须获得4连胜才可能晋级,而且比分要打成3比0获胜。本周日,河北男排 在主场迎战广东队,比赛结果基本确定了今年联赛走势。

  河北男排主教练刘殿春告诉记者:“虽然我们形势不太好,但我们不会放弃冲A的目 标。”本赛季河北男排启用了大量年轻队员,像王磊等队员连青年联赛都没有打过直接就进入成人联赛,联赛初期有点紧张,打了几场后年轻队员发挥越来越好。他 最后表示,“我们最后4场都是主场,这既是机会又是挑战,我们在锻炼队员的基础上,尽全力实现冲A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河北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