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斯诺克让分档邀请赛 李伟4个半小时击败杨小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0:2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首届“伯爵杯”斯诺克让分档邀请赛昨日凌晨在武汉新天知国际桌球俱乐部落幕,来自荆州的李伟在决赛中苦战4个半小时,最终以6:5险胜武穴的杨小军,赢得冠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武汉、荆州、黄石等地的高手参赛。虽然是业余赛事,但是选手们在比赛中体现了不俗的实力,吴成刚率先打出单杆103分的高分。王实随后在半决赛中先后打出106和112的分数,但是他仍然遗憾的以5:6负于最后的冠军李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