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组委向全球公开征集亚运雕塑作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二十四日电 (王华 亚组宣)广州亚组委二十四日宣布,启动第十六届亚运会雕塑征集,国内外有意参与的单位及个人均可应征参与。

  征集活动至二0一0年二月二十八日止。雕塑设计总体要求:主题鲜明,充分反映广州亚运会“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理念,表现中国深厚文化底蕴和岭南独特文化魅力;具有思想内涵性,与周边建筑风格协调,能够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和不同年龄段人群的普遍认同;切合实际,应征作品能实地选材并创作,具可实施性。

  应征者除了应提交应征作品外,还需一并提交已签署的《报名表》和《承诺书》,具体可从亚组委官方网站获取。

  广州亚组委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最终评选出五十件(组)入围作品,并向应征者颁发奖金人民币五千元和相关证书。征集作品将应用于城市景观、赛场及周边环境、电视转播、广告宣传、纪念品设计等方面。

  广州亚运特许产品设计大赛颁奖暨“虎年亚运金”上市发布会也于当日举行。共有二十九幅作品分别获得亚运特许商设计各类别奖项,获奖作品有机会开发成亚运特许商品。据了解,为迎接二0一0“亚运年”的到来,首批虎年亚运贵金属特许商品当日发布,全球限量发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