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康介再夺冠军 赛后称自己目前状态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洛杉矶消息,日本两届奥运会双料冠军北岛康介,今天在这里进行的一项比赛上夺冠,显示了自己的良好状态。

  北岛康介自从北京奥运会之后就开始长时间的修养,直到今年6月下旬才重新恢复训练。目前他定均在洛杉矶,在那里的南加利福尼亚大学训练。北岛康介11月15日参加了他复出后的首项比赛,在一个短池邀请赛中夺冠。

  这次他参加的是加利福尼亚-内华达冬季锦标赛,北岛康介最终在100码蛙泳中以52秒73夺冠,赛后北岛表示,自己目前状态正佳,能以这样一个冠军结束赛季,让他感到非常满意。(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