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亚锦赛暨沙滩狂欢季开幕 连续两周沙滩狂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0:43  人民网-体育频道

  近日,记者从2009(海口)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暨国际沙滩狂欢季组委会获悉,假日海滩将从21日开始迎来连续两周的沙滩主题狂欢,市民可免费体验。本次赛事采取轮流揭幕的形式,在具体开幕日程上,21日将迎来椰岛美食节和椰岛橄榄球活动,22日将揭幕沙雕艺术节和沙雕酒吧;23日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与沙滩掘车将同步开幕。另从组委会了解到,不同的开幕日将有不同的奖励、互动活动鼓励市民的参与,对相关活动有兴趣的市民可提前做好准备。

  椰岛美食与椰岛橄榄球,适合外地游客与孩子

  狂欢季一定离不开美食, 本次狂欢季特别举办了椰岛美食节。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美食节已经到位的30多个商户是从报名的80多家之中精挑细选出来的,他们集合海南特有的各种美食,如椰子饭、苗家三色饭 、海南粉、椰香粘软、清补凉、海南萝卜糕、黎家竹筒饭、海南烧烤等,还有本地啤酒,椰岛美食对于到海南旅游的游客而言是一次不可错过的机会。

  椰岛橄榄球是结合了海南当地的风情特点,用椰子代替橄榄球进行的投掷类游戏,在沙滩上只要将也在投入指定的球框,满足游戏设定的数量要求,即:投掷准度较高者就可以等到相对的礼品。记者从现场看到,该椰岛橄榄球游戏区已经完全准备就位,记者尝试了一下投掷发现,将椰子投进球框较为容易,但要稳定连续投进就要有一定的运气了。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该游戏在北京得到了年轻人和孩子的高度认可。

  名师沙雕+世界最大沙滩主题酒吧

  本次海口国际海洋沙滩狂欢季特别邀请了多次荣获国内外大奖的沙雕艺术大师林峰主导本次“沙雕艺术节”。沙雕主题作品包括3个大型沙雕创意是以赛事和狂欢季为主题,突出沙排运动和沙滩狂欢的元素。值得一提的是,大师还特别为对沙雕艺术有兴趣的市民准备了四个小型彩色沙雕,22日到场的游客,将有望向大师现场学习沙雕技术,并在现场进行模拟雕塑,并得到沙雕师的现场指导。

  据悉,同日开幕的还有“沙雕酒吧”,从狂欢季主办方优步体育获悉,这将是中国沙滩城市首次采用沙雕酒吧的方式与游客互动,酒吧将模拟真实酒吧,对外售卖饮料、啤酒等,精挑细选的酒吧女郎将为为游客服务。碧海、蓝天、沙滩、海风中,海口市民与游客将体验一次不一样的酒吧体验;让视觉、味觉和心灵到达到彻底放松!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圣诞节还将举行圣诞节酒吧专场,有望邀请乐队现场献唱、互动。

  16国选手同场献技+首日一部汽车等待幸运者

  从亚排联获悉,各国选手将分批抵达海口,记者19日在赛事住宿酒店看到哈撒克斯坦的队员结伴出游,据悉已经有5国选手入住酒店。目前,沙排场馆的修建已经基本就绪,各国选手纷纷到现场进行适应性训练。23~27日,沙滩排球锦标赛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派出48支豪华队伍将会上演一场精彩的沙滩排球争夺战。海口市民将体验亚洲最高水平的沙排赛事带来的快乐。

  在欣赏16国男女运动精彩比赛的同时,市民期盼已久的沙滩掘车也将正式启动。“沙滩掘车”顾名思义,就是将各种奖品埋在沙中,让参与者去挖,挖出的卡片上有奖品的名称,挖出的卡片上是什么,参与者就将拿到什么奖品。主办方会提前把写有奖品名称的卡片埋在整个活动场地,场地共分10个区域,游客事先抽取卡片,并根据卡片上的确定各自掘宝的区域,之后就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自己的区域“掘宝”。(来源:千龙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