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他们在这一年转身:王楠有全新岗位 仲满形象崩塌

  王楠转身角度:180°

  2008年秋,30岁的王楠终于走下赛场,带着24个世界冠军的荣誉,她走向了向往已久的婚姻殿堂,以及乒乓球之外崭新的生活。退役之初,王楠原本有机会重返校园,但她选择了先上岗再补课、边工作边学习的道路。2009年3月,王楠正式走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位于北京前门东大街的办公室。王楠说:“我有决心、有信心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我想这也是另一种形式的为国争光。”

  隋菲菲转身角度:90°

  如果不是因为叶莉嫁给了姚明,隋菲菲应该是中国女篮最受关注的队员。随八一队夺得全运会冠军之后,她如“赛前说好的”光荣退役,但不到48小时,30岁的隋菲菲便有了一个新身份——八一女篮主教练。作为军人,她愿意,也必须服从组织安排。当穿上白色的小西装站在场边时,WCBA最美主帅的赞誉油然而生,执教生涯处女赛季的成绩也相当拿得出手,截至目前七战全胜。

  巴特尔转身角度:45°

  34岁了,巴特尔仍旧称得上国内赛场的一流中锋,而且还是抢手货。全运会,东道主山东挖来大巴,好歹拼来一块银牌;回到新疆队,CBA新赛季首战,他又打出了11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不过大家更热衷议论《十月围城》里那个小商贩王复明,尽管客串卖臭豆腐的小角色,但第一次触电大片,让巴特尔意犹未尽。“拍电影那是特别好玩儿,”大巴说,“但拍戏那太耗神了,我没打算这样养活自己。”

  仲满转身角度:45°

  自从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冠军后,这个身高1米90的帅小伙儿一剑成名。之后,他忙于高调结婚,忙于各类颁奖,忙于接拍广告,忙于真正的明星生活。但是在全运会赛场上,他败给王敬之无缘四强。虽然他只是偶然失手的奥运冠军之一,但大爆粗口、指责裁判、拒绝采访,让他英俊的王子形象几乎在一夜之间崩塌。好在最近仲满打赢了肖像权官司,希望他能明白,这究竟是什么惹的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体坛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王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