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组委工作开始向赛时场馆化运作转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柯小军 王华)离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已经不足一年时间,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田新德二十三日下午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亚运会竞赛筹备工作整体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重点,并表示亚组委工作开始向赛时场馆化运作转换。

  他表示,从现在到明年年初,亚组委处于向赛时场馆化运作转换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细化场馆化运作的工作流程、工作规范、通用政策,搭建团队架构,把以亚组委职能部门为主推动工作的工作机制尽快转向场馆化运作的工作机制。

  田新德还说,广州亚组委将充分利用明年举行的十九项测试赛,检测场馆设施、设备,测试场馆运行程序、政策,磨合场馆团队,锻炼工作队伍。

  此外,亚运会四十二个大项、四百七十三个小项的报名工作涉及四十五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约一万二千多名运动员报名信息,作为参赛的基础数据,信息量大,且不容有失,需要专心、细致的工作。在按人数报名截止日期前,亚组委将继续深化小项竞赛日程和训练日程,特别是在场馆运行后,将要把竞赛日程、训练日程和各比赛、训练场馆的运行方案及工作日程结合起来,实现无缝链接。在七月三十一日按人数报名信息统计完成后,与技术代表一起抓紧对小项竞赛日程进行优化调整,力争在八月底可以向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提供更新的小项竞赛日程。

  明年四月,广州亚组委与亚奥理事会将召开技术代表大会,亚运会五十八名技术代表将齐聚广州,并邀请亚洲各单项组织的主席出席。除了审查竞赛等领域筹备进展情况,实地考察场馆建设进度等,还将通报广州亚组委委对技术官员服务的一系列政策,听取与会代表意见,会后将进行修改完善。

  在明年的竞赛筹备过程中,广州亚组委还将把国内技术官员、竞赛工作人员、竞赛志愿者的专业培训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上,努力提高各类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办赛能力,做到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方式都充分了解并熟练掌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