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迪萨荣获菲律宾全国冠军 明年带队出战团体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6:28  台球视界

  TOP147讯,著名花式撞球选手李·范·哥迪萨在日前结束的菲律宾全国10号球锦标赛中接连战胜罗德里格·杰罗尼莫和丹尼斯·奥克洛最终夺冠,这也是他继07年夺冠后第二次在奎松市的星光台球中心获得全国冠军称号,这也使他在这项为期三天的比赛中获得100,000菲律宾比索(约折合2100美元)的奖金。

  "我把这次夺冠献给我的经理人、教练、与上帝。"获胜的哥迪萨在采访中说到,“我能够在比赛伊始取得领先非常幸运,当你落后的时候去追赶真的是一件很疲劳的事情。”前不久,哥迪萨在当地举行的世界10号球锦标赛中输给米卡·伊莫南屈居世界亚军,这一次他用全国冠军头衔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为明年1月带领菲律宾队参加世界团体锦标赛树立了榜样。

  李·范·哥迪萨(LeeVanCorteza)1979年3月1日出生于达沃市,是菲律宾籍花式撞球选手。他的职业生涯从1993年开始,数度代表菲律宾征战东南亚运动会并夺取4金1银的佳绩。2004年,哥迪萨在亚洲9球巡回赛中击败弗兰西斯科·巴斯塔曼迪夺冠,2007年哥迪萨击败马龙·马纳罗获得了第一个全国冠军。最近他在10号球世锦赛中闯入决赛但惜败于伊莫南屈居亚军,随后在首届世界混合双打经典赛中与罗瑞安搭档获得第三名。(TOP147记者。狸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2010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