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世界冠军贩毒 或面临40年牢狱之灾罚2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6:0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2日体育专电 前山地自行车世界冠军、美国人梅利莎-焦韦承认自己曾经参与一个贩毒集团的毒品走私活动。

  今年6月,一辆携带158千克大麻的卡车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被警方截获。警方提供的监视资料显示,焦韦曾经与这辆卡车上的相关人员接头。随后,焦韦准备在纽约北部的另一个涉案人员家中卸货时,被当地警方逮捕。

  21日,焦韦对指控供认不讳,她可能面临最少五年,最多四十年的牢狱之灾以及最高200万美元的罚款。

  焦韦是1994年自行车山地速降项目的世界冠军,于2003年退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地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