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养伤修养变成小胖妞 闲暇之余还要恶补英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2:12  长江日报

  一年一度的全国体操大集训上周在国家体操队举行。武汉体院女队的教练们专程赶到北京,除了观看小队员的训练情况,也特意看望尚在休养中的程菲。

  自全运会期间膝盖后十字韧带撕裂之后,程菲一直在积极治疗伤病。上个月,她重新返回国家队,并对膝伤进行了复查。“情况不是蛮好。”程菲的教练、武汉体院赵汉华老师告诉记者,“这不是普通的伤病,恢复起来需要相当长时间。所以队里这段时间把她的一切技术训练停掉,只做康复训练,等过完年再复查。”

  赵老师说,程菲现在已经被武汉体院录取为体育教育学专业研究生,现在她每天除了做恢复理疗,还要学习研究生课程,另外还要补习英语。因为常年高强度的训练忽然停下来,一身轻松的程菲如今已经长成一个小胖妞。对此赵老师呵呵笑着说:“练体操的小姑娘都容易面对这样的问题。不过没什么可担心的,以后只要恢复系统训练,很快就会正常了。”

  刚受伤那会儿,程菲情绪曾一度非常低落,在奥运会和全运会这两个最重要的比赛中没能取得满意的成绩,对热爱体操的她来说是不小的打击。不过湖北省队和国家队都给了她最大的支持与鼓励,“我现在心里充满感恩,感谢国家队还把我留在这里,让我可以从容地规划未来。”程菲这样表示。 (记者 熊凌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