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沙排巡回总决赛落幕 福建山东分获男女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9:4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通讯员/陈建族)“元邦杯”200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总决赛,日前在广州市花都区芙蓉嶂元邦·山清水秀花园闭幕。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国内顶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A级赛事之一。经过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冠军赛、锦标赛选拔出的50多支队伍、100名运动员参加了决赛。这一系列赛从今年4月中旬开始,经过厦门市、广州市、武汉市、山东省海阳和日照市、云南省大理市、哈尔滨等七站的角逐,才汇集到广州进行最后总决赛。

  本次总决赛经过4天的对决,来自福建队的林武钦/陆全和山东队的张丹/马园园分别获得了男子、女子组冠军,上海队的李佳鲁/李阳和八一队的蒋莉/勇婷获得男子、女子组亚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