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中国体坛情侣“七宗最” 张怡宁最神秘谁最忽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5:35  扬子晚报

  ●最神秘——张怡宁

  北京女队夺得了今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团冠军,细心的球迷注意到了北京队当家球星奥运冠军张怡宁的中指上多了一枚钻石戒指,这枚钻戒引来了外界的种种猜测,对于感情的事情,张怡宁依然保持着低调。而在全运会结束后,张怡宁闪电结婚,着实让人意外。

  ●最圆满——谭雪、王敬之

  在十一运会击剑比赛首日的比赛中,奥运亚军谭雪一路所向披靡,毫无争议地卫冕全运冠军,一扫奥运失利阴霾。而在随后的男子佩剑比赛中,谭雪的爱人王敬之一路闯关,同样获得冠军,这样这对刚刚领取了结婚证的伉俪在全运赛场双双夺金,实现了他们的心愿。

  ●最忽悠——杜丽、庞伟

  在七夕情人节的前一天,奥运冠军庞伟终于承认他和杜丽已经领取了结婚证,至此,关于他们结婚的传言终于得到了证实。事情要追溯到8月17日,那天有山东媒体爆出奥运冠军杜丽庞伟喜结良缘,当媒体向双方的家人求证时,却得到了相反的结果。8月23日,全国射击锦标赛在山东举行,杜丽出现在了看台观战庞伟的比赛,但二人都拒绝了采访。转天,庞伟终于说出——“我和杜丽领证了!”

  ●最意外——肖钦

  印象中,被大家称为“小马神”的肖钦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大孩子,而近日,远在天津蓟县集训的他却透露,自己可能今年年底就要大婚了。肖钦说他的女友并不是体操圈内人,两人是在一个朋友的婚礼上相识的。“小马神”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说明了一切。

  ●最浪漫——陈一冰、何雯娜

  陈一冰与何雯娜的绯闻由来已久。2月1日,两人在一家餐厅共进晚餐,饭后,陈一冰新座驾载着何雯娜离开。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奥运冠军组团访问港澳,陈一冰与何雯娜半夜出游被记者拍个正着。直到年底,两人才极不情愿地承认了恋情。

  ●最受瞩目——郭晶晶、霍启刚

  郭晶晶与豪门公子霍启刚的爱情,不想受到关注实在很难。两人相恋已有四年多,从一见钟情到08年岁末街头吵翻,再到后来圣诞和好如初,两人的爱情在显微镜下放大。关于她和霍启刚结婚的传闻想必也一直不会停息,直至他们走入婚姻的殿堂。

  ●最牢固——林丹、谢杏芳

  他们几乎从来没有被曝出吵架、不和、情变、分手的新闻,他们恩爱有加,一起向着梦想努力,尽管这中间经历了太多的曲折。为了伦敦的梦想,他们可能推迟婚期,但不管怎样,他们依然是最完美的“神雕侠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