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排3比0战胜湖北队轻取两连胜 下轮迎战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4:51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22日讯(记者孟祥君)今晚,主场作战的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在章丘市体育馆,以3:0战胜湖北男排,轻松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湖北男排是上赛季男排联赛B组冠军,队中大多为年轻队员。本场比赛,山东男排主力阵容与揭幕战相同,2号寇志超(接应)、3号孙常缤(副攻)、4号王鹏飞(主攻)、5号宋建伟(主攻)、6号李润铭(二传)、11号于大伟(副攻)、12号杨亚宁(自由人)。

  比赛一开场,湖北队失误较多,仅发球失误就送给山东队5分,山东队则发挥网前优势,获得领先优势,以25:20拿下首局。第二局,山东队一开始就打了对手6:1,之后一直保持领先,25:18再下一城。第三局,越战越勇的山东男排以25:17结束战斗,最终以总比分3:0战胜湖北队,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12月27日(周日)15:55,山东男排将继续坐镇章丘市体育馆迎战四川男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