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气枪赛中国狂摘五金 破世界青年纪录和亚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8:5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20日电(记者王波 报道员陈少金)正在卡塔尔鲁塞尔射击场进行的第三届亚洲气枪锦标赛20日进入第3天比赛。在男子10米气手枪角逐中,中国队共获得5金1银1铜,并创造了一项青年世界纪录和两项青年亚洲纪录。

  在青年组比赛中,张彬在预赛中以586环打破亚洲青年纪录,并以686.1环的总成绩夺得金牌,何起民获得该项目的银牌。由张彬、何起民和孙凯组成的中国队以1730环的总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青年纪录和亚洲青年纪录,并夺得团体金牌。

  在成年组决赛中,中国选手石兴隆和蒲琪峰分获冠、季军,并和队友麦嘉杰一道为中国队获得团体金牌。在少年组决赛中,中国队小将张杰、马文枫和王猛毅位于个人第4、5、6名,但三人以1700环的总分位居第一,为中国队再添一枚团体金牌。

  在18和19日进行的男、女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队已获得6金5银3铜。21日,本届锦标赛将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北京奥运冠军郭文珺将出场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少年、青年和成年三个组别的10米步、手枪,以及两项10米移动靶友谊赛共14个项目,共有来自亚洲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派出了34名运动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