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冬训今日开始 明年5月赴成都封训备战汤尤杯

  本报讯(记者 杜娟)今天,羽毛球国家队冬训在北京正式开始,为明年1月开始的韩国公开赛和马来西亚公开赛做准备。另外,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还透露,国羽将会在明年5月的汤尤杯之前,来成都进行35天的封闭集训。

  今年年初,国家队本来就打算来成都冬训,但由于北京的运动员公寓翻修,教练和队员们要搬家,最终放弃了来成都的打算。

  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代天云告诉记者,“我们的羽毛球训练基地早就准备好了,非常欢迎国家队来训练。”对于国家队最近的安排,李永波介绍说:“今年冬天留守北京,马来西亚和韩国站比赛完成后还将在北京集训一个月,春节期间还将演练国羽春晚,队员将在下一个奥运会到来之前,休最后一个春节假期,为期5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