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滑雪世界杯中国两小将包揽冠亚 韩晓鹏失误仅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0日17:40  新浪体育
滑雪世界杯中国两小将包揽冠亚韩晓鹏失误仅第5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09/2010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第二站比赛在中国长春莲花山滑雪场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空中技巧决赛中,中国队两位小将贾宗洋和齐广璞发挥出色,分别以253.77分和250.28分获得冠亚军,季军被白俄罗斯选手库什尼尔夺走,他的成绩是246.48分。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因决赛中出现失误,最终仅得到235.95分,排名第五无缘奖牌。

  在首站比赛中,都灵冬奥会冠军、中国选手韩晓鹏因预赛发挥失常,没能晋级决赛。冠军被白俄罗斯选手库什尼尔以247.15分夺走,中国选手刘忠庆凭借在决赛中的出色发挥获得亚军,吴超获得季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韩晓鹏第五个出场,昨天的比赛中他因为起跳不理想而导致整个动作完成较差,最终仅位列33名参赛选手的第19位而无缘决赛。今天上午的预赛中,韩晓鹏选择了难度系数为4.425的bFdFF动作,这一动作发挥得不够完美,最后仅排在第八位成功跻身决赛。决赛中,韩晓鹏在完成难度系数为4.175的bLdFF动作中出现小的失误,最后得到116.48分,这样他的总成绩为235.95分,排名第五无缘奖牌。

  小将贾宗洋表现抢眼,预赛中他非常出色地完成了4.425的bFdFF动作,得到了123.23分。决赛中贾宗洋再接再厉,向更高难度4.525的bDFFF动作发起冲击,最终他没有让大家失误,凭借完美的空中姿态和稳健的落地获得了130.54的全场最高分,并以总成绩253.77分获得金牌。

  赛前不被看好的齐广璞也有上佳表现,预赛中他的4.525的bDFFF动作得到了122.82分,决赛中保守起见,齐广璞选择了难度系数为4.425的bFdFF动作,结果他没有出现大的失误,最终获得127.66分,从而以总成绩250.28分获得银牌。

  昨天斩获金牌的白俄罗斯选手库什尼尔尽管预赛获得了125.44分的好成绩,但决赛中挑战4.525的bDFFF动作时出现失误,最终仅获得121.04分,这样他的总成绩为246.48分,收获一枚铜牌。

  按照赛程,22日还将进行团体比赛的争夺,届时由李妮娜、韩晓鹏领衔的中国队将向金牌再次发起冲击。(Tim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晓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