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大运会市场化运作新高潮 第一块蓝色跑道将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6:29  深圳晚报

  本报实习记者王启智报道 8月17日,当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柏林的苍穹下将人类的极限提升至9秒58时,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成了铭记历史的地方。而飞人驰骋过的那一方优雅的蓝色跑道也成为了人类田径史上永不褪色的风景。现在,这抹蓝色有望登陆深圳,出现在大运赛场上。

  昨 天下午,深圳第26届世界大运会市场化运作掀起了新一轮高潮。又有三家企业与大运执行局签订合作协议,助力2011年深圳大运会。这次新签约企业分别为奥 顺达实业有限公司、快联达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将分别负责大运会的跑道、地板、草皮、座椅,以及包装制品类的赞助工作。至此 深圳2011年大运会的赞助商以达13家。大运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副局长赵广华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蓝色跑道作为当今田坛的最新科 技,已经开始冲击传统的红色跑道。签约仪式现场,就深圳大运赛场会否采用柏林蓝色跑道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负责大运跑道建设的深圳市奥顺达实业有限公司董 事长罗植春。据了解,目前就蓝色跑道的建设意见,奥顺达方面已经向执行局提交了可行性方案,至于能否启用还在审批之中。罗植春表示:“作为赞助商之一,我 们参与了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蓝色跑道的建设,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企业,我们更希望能够将代表世界最先进赛场水平的跑道带到大运赛场上,带到我们自己的土地 上来。”

  如果蓝色跑道的提案最终通过,那么最早于明年的1月份在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进行铺设,而后将很可能入主大运主会场。相对于以往千篇一律的红颜色,深圳市民将有望亲眼目睹中国运动场馆建造历史上第一块蓝色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运会 蓝色跑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