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俱乐部联赛上海输掉生死战 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5: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位赛昨天在广州开战,上海一兆韦德队苦战四个小时,2比3不敌北京队,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上海队所在的A组只有上海、八一、北京三支球队。拥有林丹、蒋燕皎、赵婷婷等著名国手的八一队是赛会头号种子,实力远超同组的上海队和北京队。昨天北京队和上海队之战,实际上是两队争夺第二个小组出线名额的生死大战。

  在昨晚的比赛中,上海队混双派出了女单世界冠军朱琳与江苏内援徐延诗。这对选手在一起训练才一个星期,场上表现明显不如北京国手陈智贲/张晋康。上海组合以0比2败北。在第二场男单比赛中,来自江苏的内援邱彦博2比0战胜北京国手杜鹏宇,将场上比分扳平。上海队输掉女双之后,王仪涵在女单比赛中2比0力克北京选手索敌,将场上比分再次追平。

  决定胜负的男双比赛争夺非常激烈,上海选手张尉/郭澄最终以18比21和20比22非常接近的比分连丢两盘,负于北京队的张楠/陈智贲。

  明天上海队将与八一队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如果失利,将只能参加争夺第9至第12名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羽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