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初评 湖北赵菁廖辉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5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安踏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初评工作日前结束,十个奖项的提名奖获得者全部产生,我省赵菁、廖辉两员名将入围。

  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体育人物评选。在今年的评选中,共有191人(队)成为候选人,他们也代表了2009年表现优异的运动员和运动队。

  廖辉将与林丹、王皓、张琳和邹凯角逐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而赵菁领衔的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队则将争夺最佳组合奖。

  明年1月中旬,评选将进行总评投票,来自社会各界的100位权威评委将从这50个提名奖获得者中,评选出每个奖项的最终获奖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